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黑膠唱盤

以前收藏了一些好聽的黑膠唱片,這些唱片有些沒有再出CD,而且有上網也找不到MP3,所以就突然想說上網找找,看看還有沒有平宜的黑膠唱盤賣,結果真的有,而且是USB的咧,可以接上電腦現,看起來不錯,在Amazon賣137.99美元(http://www.amazon.com/Ion-iTTUSB-Turntable-USB-Record/dp/B000BUEMOO),不會很貴.不過不知在台灣能不能找得到,而且不知道播放出來的效果如何?真想買來玩玩看.

其實在找唱盤時還發現一毎高檔貨,用多個鐳射頭代替鑽石唱針,可減少唱片的耗損,而且也可以避免跳針,看起來很讚,不過可惜,對我來說有點貴,因為我只是想聽聽而已,我並不是發燒友,1500美金真的不平宜,所以只能看看而已,買不起,唉!
http://www.elpj.com/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