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日本-大阪-4天3夜-第一天

在台灣出發去大阪,最好的選擇就是坐西北航空了,因為西北每天都有一班,也僅有這一班早上8:00左右從台北飛大阪及下午6:00左右由大阪發回台北,剛好是早機去晚機返,而且票價還不貴,比長榮平宜多了。

第一天的早餐當然是空中餐啦,到大阪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只有半天可以玩,所以那裡都不去,先去Rinku Premium Outlet shopping 去,這個地方離機場很近,坐公車就可以到了,不過公車不多,但是剛好可以配合上西北這班機的時間,出關後去Information拿資料(Information會說國語),之後出機場門去公車站第12個站等就可以。















這半天先去Rinku是很理想的,因為可以先買自己想買的,然後那些有點想買又不想買的就先不要買,因為可以等到最後一天回去時,先回來這裡補買才去機場check in也OK




















這天的午餐當然是在這個地方隨便找吃的啦,所以我們去了吃烏東。我點的是冷面型烏東,烏東特Q,而且越吃越有味,相當不錯。
















逛完街已經是黃昏了,所以只好走路去坐JR,先去旅館Check in,在車站上發現超平宜的拉面,不過我沒吃這一家,因為想快一點先把行李放下來,




















在旅館check in完之後,就去附近的商店街走一走,並且找晚餐,結果找到松屋,當然是吃他的BB丼啦。好吃又平宜390日幣,在日本算是超平宜的了。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