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日本-大阪-神戶

因為第一天晚上看到旅館附近有綠摩斯,所以第二天的早餐就是吃綠摩斯啦。CCC.....












吃完早餐後就坐JR去神戶,到了神戶之後就去參觀異人館,因為是坐JR,所以離異人館有一點距離,必需在JR站找到這棟建築物後一直往上走才到異人館



















異人館,其實就是外國人住過的一堆房子,這些房子現在都收門票進場參觀,不過其中有一些不錯,像Teddy熊的房子就可以找到這支可愛的熊,而且館主英文超好,會為你介紹房內的東西,算是不錯啦。






















午餐當然想吃神戶牛啦,所以坐車去到元町,找到這家有名的店,不過這家店只有可樂餅可以吃,因為店本身只賣生牛肉,所以就在附近找其他的店去試試囉,結果發現這家賣燒餅的店,110日幣,平宜又好吃。




















吃完之後看到店對面也有商店街於是走進去,結果就找到這家吃神戶牛的店,因為吃完了才想吃沒有照相,只好到樓下把樣品照一下囉。















用完午餐後就去神戶港走一走,這裡有保留當年大地震,碼頭受到破壞的原貎。



















在神戶港休息了一下之後就去旁邊的博物館參觀一下,之後再上去博物館旁的Tower去拍點夜景。















拍完夜景就坐車回大阪道頓堀去吃金龍拉面,600日幣一碗。吃完拉面之後就去對面的店吃章魚燒,因為上次來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排隊,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但是我沒有吃我吃了對面的大阪燒,所以這次想吃章魚燒試看看,不過很可惜,不好吃。難怪這次都沒什麼人排隊,還是對面的大阪燒好吃多了。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