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日本-大阪-4天3夜-第三天

今天的早餐是去UCC咖啡連鎖店吃。




















吃過了早餐之後就去天保山參觀博物館,因為上次來已經參觀過海游館了,所以這次就沒進去,不過其實還是很想進去,因為海游館的動物真的都很可愛,而且跟工作人員的感情很好,所以餵食時間一定要看。而且如果冬天到大阪就更一定要來,因為企鵝會放在海游館的門外做展覽。




















上次沒有參觀這個Suntory museum,這次展出的藝術家是以光來作為他的作品,因此做了很多很特別的燈,其中的立體投影及LED玻璃椅子讓我印象最深刻。另外在這邊也看了一場3D的電影。




















在去海洋博物館的途中,看到這家大阪燒,所以就進去食午餐,她的章魚大阪燒比牛肉大阪燒好吃。



















之後有去ATC逛街,不過ATC的東西沒有很平宜,所以就隨便逛一逛,都沒買什麼。反而晚上去難波逛商場,大丸還比較買到東西。最後,晚餐再去道頓堀吃拉面,因為昨天吃金龍拉面時發現巷子裡的拉面看起來更好吃,所以今天一定要去試,結果真的很好吃,而且這家店有很多日本明星來吃過都留有簽名,她的招牌拉面還叫做”好吃接面”咧。吃完之後從巷子的另一頭走出去逛時才發現這家店的正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再去玩了啦
我想去都沒得去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