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日本-大阪-4天3夜-第4天

這天在旅館check out完就去面包店買個面包當早餐,之後就去日本橋逛電器街,逛了一個早上沒什麼新鮮的電器可看,但倒是在玩具店裡買了本圖庫書,所以才有圖可以做月曆。















中午就隨便找家平宜的店吃一吃,不過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錯吃,我點的炸雞飯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我口味比較重,所以不覺得鹹,其他口味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很鹹喔。




















吃完午餐就往難波的方向走,邊走邊逛街,結果看到吉本興業的表演場地,外面有很多人等著入場,而且對面的人形燒還有賣吉本興業的藝人人形燒。





















最後去機場前還是去逛了一趟商店街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牛唷...@@

Unknown said...

why not look here 7a replica bags wholesale click here to investigate replica bags from china webpage 7a replica bags wholesal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