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男的比女的好

這次在高雄住的飯店是在85大樓裡的飯店
因為我沒有事先訂房,
所以想說先問價格才決定要不要住,

大樓一進門,
就有人很禮貌地招呼你上他們39樓的飯店大廳
之後就來招呼我們的一個女生就很不客氣了
態到上就好像以前那些年代去名牌店遇到的售貨員一樣
搞到他好像高高在上,我們是在乞求他一樣
真搞不懂都什麼年代了,
還有服務人員是這樣的態度
但是因為我已經迷路了,
想說不要一直在找路,
於是只好先訂房.
而且我想說可能只是單一個人問題
因為之後,我找的男生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不會讓我不舒服
可是,我後來發現,可能不是個人問題
可能是只要女性服務人員都會這樣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是因為我有一次要坐電梯時
剛好遇到飯店的貴賓吧(因為有一個女服務生一路帶這位貴賓到電梯,而且當這位貴賓進電梯後她還會90度鞠躬,所以應該是貴賓啦)
這個女的服務生其實也很專業,
因為不知她是怎麼走位的
總之他就是有辨法走到一個位置讓我進不了這部電梯
而且還可以做完他的鞠躬
不過因為我也不趕時間,
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先讓他們先坐這部電梯,
等電梯門一關之後,
那個女性服務人員轉個身來,
頭向上45度,
眼睛向下45度看了我一眼咧
我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就我看來,這不是什麼好的服務生
第一,如果是普通到極點的服務生,你們轉身就走,至少頭不會向上45度
第二,如果是好一點的服務生,還會給你一個微笑
第三,如果是很優的服務生,會問你是否要上樓,幫你按了按鈕之後才走
所以如果他不是這三種,我就知道他很槽,

因此整個過程下來,我只學會了一件事,就是千萬不要找女的
有事要找男的
所以當我要check out時,我也是找男的,然後整個過程就舒服多了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