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感受南台灣的熱情

這個星期去了一趟海洋生物博物館

出發前原本準備在車上用手機上網來查路線及找吃的
可是很不幸地,我竟然忘了帶我那3G卡
所以就什麼都不知地一直往南開,
開到高雄時都不知道應該從那個出口下交流道
只好隨便先在九如出口下
一下交流道也只好馬上找家店家來問問路

不過重點是連自己想去那都不知道,
要怎麼問人呢,
還好,我老婆之前有research過
知道有間兒童美術館,

所以我就進了一家很大的寵物店去問老闆
老闆問我地址,我說不知道
老闆就很好人地幫我上網查,
還把地圖印給我,
這真是讓我感動到快要哭了
一般在北部是不會這樣做
南台灣人真的很熱情咧
而且我一路上都是靠問路才去到海生館的
每個被我問路的人都很細心跟我解釋
只能說南部人真的很有人情味,很親切,很熱情啦
而且我發現在高雄開車跟在台北也差很遠咧
你開慢在找路不會有人在後面叭你咧
台北早就被叭死了
害我都很想搬去南部住了
不過我怕我搬去住就會拉底南部人的水準了
所以還是留在北部吧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