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幸運的旅程

不知道是不是去了坐摩神社拜拜的關係,
我回程的那趟飛機好像Over booking,
所以我就無緣無故被換位置,
從原本的第59排換到11排,
心裡原本已經暗爽了
想說可以早點出關回家
結果更沒想到的是第11排是商務倉咧
真是給他爽到極點咧
哈........只能感謝坐摩神社及西北航空啦

不過我發現坐商務倉只是位置變得很舒服而已
餐點都差不多(雖然包裝不一樣,有MENU給你挑,有紅酒給你喝,可是我不喝酒,所以沒用)
所以我坐短程的,也沒什麼差
倒是如果飛長程就有差了,可以躺平咧
我短程的都睡死了,長程還得了
希望以後坐長程時還有這種好事發生就好了 :P

2 comments:

大主筆 said...

無相睇既!!悶d噃!!

Vaughan said...

嘩!
阿主筆先生,
好耐無你消息囉
得閒寄個mail比我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