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日本-九洲福岡-清酒與燒酒

這次去九洲,原本想買一瓶醉鯨回來渴渴看的,結果去到博多車站地下一番街裡的一家賣酒的老闆娘跟我說,醉鯨是清酒,她們那邊賣的是燒酒,所以就買不成,之後叫老闆娘介紹一瓶好渴的給我,老闆娘就開始跟我介紹,原來燒酒有用米,芋頭,黑糖及麥等分類,芋頭釀出來的比較香,黑糖的會甜,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那個限量版用麥釀的燒酒。下次再去日本,一定要買到醉鯨,因為連老闆娘都說醉鯨是好酒,一定得要試試看的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棒啦...上次我去東京已經覺得很不錯了,還想再去...看了你的文章..我想我下個地方就是去九州啦!!

taydoez said...

browse around these guys Balenciaga Dolabuy read here reference visit this site Related Sit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