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日本-九洲別府-實在好吃



這一家店的拉麵很好吃,不過我看不懂日文所以以為大盛拉麵是某一種類別的拉麵,結果原來只是大碗的拉麵而已;哈哈....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還是把它吃完,而且也吃了這家的自製水餃;但是日本的水餃我覺得不太好吃,跟我們中個人的口味不一樣,之前在東京吃的也是覺得不好吃。

在這一家的同一邊路上有一家吃定食的,他的Doliten定食也不錯吃。




這家拉麵店就在海邊附近,比較普通,不過我在這家點了Wakame拉麵,才學會原來Wakame就是昆布的意思,所以我就是吃了昆布拉麵啦!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