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保險公司真的信不過

聽完昨天的 " 久久久但願人長久 " 真的覺得買保險是很那個

就像之前一個保險員向我推銷一樣
我問他一單位的CANCER怎麼賠那麼少,
住一天院才一千,病房住院一天都不只一千
所以買了等於沒買一樣,
之後他回我說,以前買的人會賠比較多
因為以前公司沒有預估CANCER會有那麼多的發生機率
所以現在買的單位只會賠那麼少,
他很合理的解釋給我聽,以為我會認同,
但是其實我心理想的是另外一個

你公司的人自己做錯決定
為什麼要推到我頭上,
你公司做錯,
就自己去賠,
我幹嘛錢賺那麼少
還要幫你公司去填補這筆費用呀
我又不是大慈善家
你公司整個集團賺了那麼多
可以有什麼東西回饋社會嗎?
沒有吧
每做一件事都大大力算到宣傳廣告費用啦
所以我為什麼非得要買你的商品呀
而且還一直推一些奇奇怪怪的理財商品
只有1%多的利率就不要跟我說
我買澳幣定存都比你高
你真的當我是白痴嗎
你們的這種手法只能騙那些無知的老人家
你們根本就跟詐騙集團是一樣的
所以我不會買的啦

當然,這些話我都是放在心裡,
因為說出來,如果他還有點智慧的話
就等於教了他
我不會對他那麼好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保險就是對賭呀,
看哪個莊家的莊你喜歡,賭盤設定你滿意,
就和他對賭下去囉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