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日本-東京-兩天購物累爆行

上星期五,六一個人去了一趟東京,
因為去的時間不長,所以就不打算看風景
只能來過購物行,
不過整個行程有點累,
因為行李要一直背著行,越到後面越重呀.
原本有想過把行李寄放在車站附近的locker.
但想一想,還是有點不方便,
因為好像不能隨時改變行程,
要改變時都要先回去拿行李,
不划算,因為通常放一次要300日元
反正都是用背包裝,所以乾脆自己背著走算了.

第一天坐早上8:50的飛機去東京,
到了東京成田機場,出關係,
第一時間當然是去坐京成線的limit express
有很多人很喜歡坐利木津巴士,
不過我比較喜歡坐電車,
一來比較平宜,而且要轉坐其他JR線,也不一定要坐到上野
在日暮里就可了,
所以我就在日暮里換山手線到池袋,
之後就是要轉西武池袋線去入間巿,
我坐的是特急,所以只要32分鍾左右就到入間巿了
離開車站後到對面的小公園等公車去入間的三井outlet
現在這條線的公車站已經把三井outlet化替原本的那個"官什麼寺"了
所以不怕會坐過頭,而且一看到costco的logo就知道要下車啦.
就這樣我到這邊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所以都還沒吃過東西,
可是想說搞不好6,7點就要吃晚餐.所以不想現在吃太多.
於是就吃了一份可麗餅.這個可麗餅不錯吃,他的皮不是硬脆的那種
所以用來包冰其琳很OK,不過就是有點甜就是了.
吃完就開始逛,
這個outlet真的還蠻大,
東西也很多
不過不合我胃口,
不過如果很喜歡運動用品,
尤其是沖浪之類的,
來這邊不錯,
因為這種點算不少,
雖然我說這邊的東西不合我胃口,
可是我把全部店看完也要3個小時了
看完已經7點,
所以就要去坐車回池袋了
這次住在東橫INN的池袋店
除了是因為去outlet的路要在池袋轉車之外,
還有就是我蠻喜歡池袋的晚上,
因為這邊的夜生活很精采,
不像日本的其他地區,
一到晚上8點後路上的人就少很多了
池袋的晚上也很多人
而且店也不少,不過大部份是夜店及吃的啦
賣東西的很少,
所以我把行李放下之後就出來找吃的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拉麵店,
結果進去後才發現他也不是純賣拉麵的,
所以點了個B set "多" 的餐.
東京的拉麵給我的印象都是以醬油為主
所以都會比較鹹,
不過這一家的除了鹹之外,麵就有點硬了
不是那麼好吃.不過比起他的麻婆豆腐飯還是好吃多了
那個麻婆豆腐真的比去7-11買那種現成的還差
浪費了那麼好吃的米飯.
早知道就不要進來這一家,應該去旁邊的松屋的 T_T
可是又不能浪費,只好吃完它,但是吃完又不能再吃松屋以滿足我的口慾了.
所以只好去am/pm全家之類的店買飲料,
買完,回飯店的路上,我竟然發現一家不貴的居酒屋,
天呀,為什麼要這個時候才出現呢,這不就表示我這次行程都吃不到它.
因為我明天就要走啦,居酒屋又不會早上賣早餐.
所以我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回飯店休息了.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