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日本-北海道-札榥-幸與不幸的一次旅程

今年6月份去了北海道玩了幾天,這次出發前有很多小事感覺很不順,所以是帶著失落感而去玩的一次旅程,不過到了那邊之後就發現不錯,幸運之神還是有照顧到我,因為剛好碰到當地的慶典,整條街都有人在跳舞慶祝,所以好心情就回來了,不過可惜的是工作上出了點問題,所以只能提前一點回台灣,結果因為飛機很滿,排不上位置,原本想說會回不來,結果我又遇上很好的地勤服務人員,千辛萬苦的幫我安排了一個位置,所以真的很感謝北海道那邊的長榮服務人員。

這個慶典好像也有一個比賽,因為我住的Mark's Inn離這條街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鍾就到了,所以我看了很多場的表演。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